​我校第六期青马工程培训班顺利结业

时间:2021-04-26 18:29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42610撰稿单位:校团委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喜 赵菁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4月23日下午,我校第六期青马工程培训班结业仪式在省团校301教室顺利举行。我校团委副书记罗荣、培训班班主任田小果老师及全体学员参加了结业仪式。

结业仪式上,首先由各小组做学习成果汇报,以节目表演的形式,以培训期间的收获为节目内容,展示了同学们在此次青马工程培训中的所思、所学、所获,为这次培训划上圆满句号。

随后,罗荣发表讲话,她对本次青马培训顺利完成表示祝贺,对省团校老师的辛勤组织表示感谢,对本次培训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她强调,本次培训,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通过重走长征路,让同学们体会到革命先辈们的艰辛,感受到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希望同学们铭记那段峥嵘岁月,激励自身奋发向上。她要求,参加此次培训的同学,要把所见、所学带回学校、带回学院、带给广大青年团员们,做好模范引领作用,带领广大青年学子们积极进取,为建设祖国而时刻准备着。

最后,班主任田小果老师总结这几天的培训课程,恭喜学员们顺利结业,并希望学员们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也能不断加强知识素养,提升自身能力。

至此贵州师范学院第六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到此正式结业。在这六天的学习中,同学们走过长征路途中那一个个重要事件的发生地,身处其境,走近峥嵘岁月,体会革命艰险。现今,烽火硝烟不复存在,山河无恙青山仍在,广大青年们更应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增强自身实力,坚定信念,勇挑时代重任,努力做到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文/魏源缘 许浩 图/旷小艳 袁椿胜 审核/罗荣

组长汇报

小组表演

罗荣总结发言

班主任田小果发言

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