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贵州师范学院支部赴乌当区百宜镇开展组织生活

时间:2021-04-28 20:37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42824撰稿单位:统一战线工作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喜 敖雅琳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4月23日,民盟贵州师范学院支部在主委邓琴的带领下,与盟员郭宏伟、袁彩虹、邓秀平、张命权和学校部分老师赴乌当区百宜镇拐比村林场组贵州天贵茶叶有限公司开展组织生活。

到达目的地之后,邓琴主委组织盟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并学习了民盟中央和民盟贵州省委近期下发的相关文件精神,强调了近期的工作任务和动态,同时,还与贵州天贵茶叶有限公司领导座谈,对该公司在助力乡村振兴方面所做出了哪些努力和贡献进行了调研。

学习结束后,所有盟员在该公司负责人的带领下参观了茶园和生产车间,对茶场的占地面积、茶树品种、茶叶加工、销售情况和存在困难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在茶艺师的演示下,学习了不同品种茶叶的加工工艺和沏茶方法。

通过本次活动,盟员们表示对中国茶文化的相关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加强了盟员和其他老师之间的交流。

文/图 张命权 审核/邓琴

邓琴主委组织盟员学习

合影留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