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大学张静教授莅临我校开展全国直播见面课--------现代化创新教学模式引入,两校师生共上一堂课

时间:2021-04-28 20:45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42827撰稿单位:教务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喜 杨青雨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4月27日上午10点,南开大学中文系张静教授在我校沉浸式远程直播互动教室开展《中国古典诗词中的品格与修养》全国第四次见面课,为我校师生讲授了一堂极具文化底蕴魅力的中国古典诗词课。

作为全省唯一一家拥有沉浸式远程直播互动教室的高校,我校与南开大学两个校区同时进行远程直播,课后同学与南开大学同学就本节课教学内容与张教授进行热烈的互动交流和探讨。

授课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多,能和名校老师同学用这样的方式交流还是第一次,这样的创新教学模式高效且感觉意犹未尽,拓宽了学习的思路。希望这样的互动课堂更多些。”

此次授课取得了圆满成功。

文/彭玮 图/许雯婧 审核/邓琴

我校同学与南开大学学生进行实时互动

我校学生提问环节

课后留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