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纳米材料模拟与计算重点实验室组织学习《教育部通报8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的专题活动

时间:2021-04-29 17:36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42918撰稿单位:重点实验室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喜 吴红燕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传达上级文件精神,2021年4月27日下午,重点实验室组织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教育部公开曝光8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专题学习,会议由实验室副主任沈虎峻主持。

会上,实验室副主任沈虎峻首先带领全体教师共同学习了《教育部公开曝光8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他强调,这8起案例引人深思,令人警醒。希望全体教师通过此次学习,引以为戒,自觉遵守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规范职业行为,明确师德底线。接着,教师们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最后,实验室主任邓明森作了总结,他表示:我室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每位教师都要以案警己,严守师德底线,坚决杜绝师德失范行为发生,共同营造我室风清气正的教育氛围。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我室教职工纷纷表示,教师是学生的启蒙人、开拓者,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方能强固教育之根本。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教师要坚持以人本、以德施教,用高尚的道德情操和人格魅力引导学生全面发展,做新时代的“四有”好教师。

文/陈令 图/王姝壹 审核/沈虎峻

学习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