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纳米材料模拟与计算重点实验室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1-04-29 17:39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42919撰稿单位:重点实验室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喜 吴红燕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2021年4月27日下午,重点实验室组织全体教职工在重点实验室会议室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实验室主任邓明森主持。

在清华大学建校110周年校庆日即将来临之际,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来到清华大学考察,对清华大学的办学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新要求,同时这也是对全国高等教育提出的要求。

习近平强调,百年大计,教育为本。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国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的发展对高等教育的需要、对科学知识和优秀人才的需要,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为迫切。

通过本次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作为高校科研人员,要立足学校根本,致力于学校一流学科建设,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陈令 图/王姝壹 审核/沈虎峻

邓明森领学

学习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