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有所学 老有所为

时间:2021-05-11 17:02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51111撰稿单位:离退休工作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吕晓蝶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贵州师范学院老年大学2021年声乐班、太极拳班、书画班近期相继开班,离退休老同志们学习积极性空前高涨、劲头十足、反响热烈、一片叫好。纷纷感谢学校党委、行政为离退休老同志提供了良好的再学习条件,为离退休老同志办了一件大好事、大实事。得以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让其滋养性情、身心愉悦,从而有更健康的身心老有所为。

声乐班的老同志们引颈高歌,浑厚有力,歌声嘹亮、展现了新时代离退休老同志的风采。

太极拳班老同志们一招一式,开合有序、刚柔相济,稍打片刻,神清气爽、气定神闲、悠闲自得。

书画班老同志聚精会神、笔力劲挺、龙飞凤舞、修身养性,陶冶情操。

文/图 离退休工作处 审核/芦军

书画班教学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