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召开学习谌贻琴在贵州大学讲授思想政治理论课报告的会议

时间:2021-05-12 18:46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51216撰稿单位:校团委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 敖雅琳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5月11日上午,校团委在致远楼大学生活动室会议室召开了学习谌贻琴在贵州大学讲授思想政治理论课报告的会议,校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各学院基层团委书记及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罗荣主持。

会上,罗荣宣读《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转发谌贻琴在贵州大学讲授思想政治理论课报告全文的通知文件》,并领学了谌贻琴在贵州大学讲授思想政治理论课时的报告。

通过此次会议,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谌贻琴在贵州大学讲授思想政治理论课时的报告精神,纷纷表示,将通过多种学习形式组织学生传达、学习报告精神,并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时刻牢记谌贻琴书记嘱托,将寄语精神与工作相结合,为推进贵州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文/图 林红梅 审核/罗荣

罗荣领学并讲话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