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八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专题教育暨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7-06 15:34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70613撰稿单位:机关第八党支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7月6日,机关第八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暨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主题是“学讲话精神、悟思想伟力、开事业新篇”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工作安排,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田茂军主持,机关第八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副书记吴丽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组织委员周璐领学省委书记谌贻琴在贵州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田茂军同志传达了《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并对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工作做出具体安排。他强调全体党员要高度重视此次组织生活会,按照部署深入的开展谈心谈话,立足于本职工作,畅所欲言,并结合盘点和检视的问题撰写个人发言材料,为高质量的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打下基础。

文/图 周璐 审核/田茂军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