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把政治审查关——我校开展2021年秋季大学生征兵政审培训

时间:2021-07-09 16:37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70910撰稿单位:学工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7月7日中午,我校人民武装部和保卫处邀请乌当区武装部、乌当区高新派出所相关工作人员于学工部会议室开展2021年秋季征兵政审培训。本次培训旨在进一步规范大学生征兵政审程序和方法,严把政治审核“质量关”,确保顺利完成学校2021年秋季征兵工作。

乌当区武装部工作人员讲解了政审工作的重要性及其相关要求,详细解说了大学生政审材料中各类表格的填写、注意事项等;希望同学们提高政治站位、思想高度重视,遇到问题及时上报,做好征兵政审工作相关要求的每一个环节。培训结束后,工作人员现场解答了应征入伍学生咨询的问题。

征兵政治考核工作,是征兵工作的重要环节,是加强军队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内容,必须严把政治关,输送政治审核过关的优质大学生到部队。我校人民武装部将继续协同联动乌当区武装部、乌当区高新派出所以及保卫处等相关部门,规范政审程序,有序开展征兵复检、定兵等工作;与应征入伍学生建立有效的联系沟通渠道,实时跟踪他们的入伍意向;落实政策保障工作,让入伍学生全身心为国防事业奉献力量,扎实推进我校2021年秋季大学生征兵任务圆满完成。

文/刘玉婷 图/罗若锋 审核/刘红玲

政审培训现场(一)

政审培训现场(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