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讲话精神 悟思想伟力 开事业新篇——机关党委第三党支部开展7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7-09 10:13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70926撰稿单位:机关党委第三党支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喜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7月9日,机关党委第三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在党员教育基地开展,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主题当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严兴诚主持。

严兴诚带领党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一字一句,牢记殷切嘱托;铮铮誓言,不忘入党初心。严兴诚领学省委书记谌贻琴同志在全省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传达“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建议议程,开展谈心谈话。支部副书记张金富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支部组织委员周煜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严兴诚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书记谌贻琴同志在全省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营造浓厚学习氛围,深刻感悟思想伟力,不断激发奋进力量,为指导党支部事业发展新局面提供坚强政治保障和思想引领。

会上,支部党员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充分诠释了历史唯物主义、辩证唯物主义思想,是一堂深刻、与时俱进的马克思理论课,也是一堂面向全国党员的思政大课。

文/周喜 图/苏致龙 审核/薛璞

党支部书记严兴诚带领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