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贵州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会议精神”会议

时间:2021-07-13 15:13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71309撰稿单位:校团委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7月8日下午,校团委在致远楼大学生活动室召开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贵州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会议精神”的会议,校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各学院基层团委书记及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罗荣主持。

会上,罗荣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贵州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会议精神”。她要求各基层团委认真学习相关精神,在各级团组织、学生组织中,通过结合主题团日活动和共青团理论学习计划等方式,多方位多层次带领学生深刻学习领悟讲话精神内涵,并将其融入到日常的学习生活中。

随后,全体参会人员展开交流讨论,大家一致表示,作为共青团干部,要有坚定的政治立场,要明确工作主责主业,带领广大的新时代青年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学生的嘱托和寄望,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认真学习贯彻贵州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会议的精神,为实现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做出贡献。

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和贵州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会议精神后备受鼓舞、满怀豪情,纷纷表示:生于华夏,何其有幸,愿用自己的所学,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己力。

文、图/林红梅  审核/罗荣

                           学习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