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化校地合作实现校地共赢积极努力——后勤处赵刚同志到乌当区委办公室作专题讲座

时间:2021-07-16 10:01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71603撰稿单位:后勤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进一步加强校地联系,深化校地合作,7月14日,贵州师范学院后勤处处长赵刚一行应邀到乌当区委办公室,为乌当区从事文秘工作的同志作了关于《秘书工作漫谈》的专题讲座,与广大秘书工作者交流工作体会。

赵刚从秘书工作的地位和作用、秘书应具备的5种素质、撰写领导讲话的5个要领、提高公文写作能力的5种途径等方面,同与会领导和同仁作了分享。他表示,机关文字工作的底色是鲜明的政治性,一定要准确、严谨、规范,要将“两个维护”镶嵌在文稿里,落实在工作中,体现在行动上;提升文字能力,一要勤,做到眼勤看、耳勤听、手勤记、口勤问、脑勤思、腿勤跑;二要学,学理论、学政治、学文件、学业务;三是要苦,即工作刻苦、不怕吃苦、甘愿吃苦;四要练,多动脑、多动笔、多调研、多实践;五要不断创新,文无定法,重在创新,每一篇文稿都应努力做到命题新,立意新,结构新,语言新。

在互动沟通环节,与会同仁结合工作实际积极提问,赵刚一行耐心地为大家答疑解惑,交流探讨。

文/张舒玉 图/乌当区委办 审核/赵刚

                       赵刚同志作专题讲座

                              讲座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