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十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7-19 15:16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71903撰稿单位:机关党委第十党支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喜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7月16日上午,机关党委第十支部全体党员在信息楼1309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这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交流学习心得,查找差距不足,引导广大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机关党委书记周永杰、机关党委办公室副主任梁旭莉到会指导工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赵玉主持。

首先,赵玉同志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紧接着,赵玉向全体党员报告上半年党支部工作及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和查摆问题情况,代表支委班子进行对照检视。

随后,支委成员和党员们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结合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收获,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在会前深入谈心交心、征求意见建议的基础上,认真检视剖析问题,积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切实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推动工作的目的。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周永杰书记指出,机关党委第十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是一次圆满成功的组织生活会,此次会议要求标准高,会前准备充分到位,会中程序符合规范,会议达到了党史学习教育、党性凝练提升的目的,支部党员同志检视剖析发言并开展自我批评和批评的内容十分深刻,肯于剖析自己,善于批评自己,敢于批评同志,达到了交流进步的目的,他希望第十党支部继续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群众办实事。

最后,赵玉代表全体党员表态,机关党委第十党支部将继续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走深走实,紧扣目标任务,稳中求进、真抓实干,不断提升创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组织的能力,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

文/图 王章基 审核/赵玉

会议现场

机关党委周永杰书记、梁旭莉同志出席会议

党支部书记赵玉同志主持会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