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讲话悟思想 凝聚共识抓落实——机关党委第一支部开展7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7-20 16:17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72001撰稿单位: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喜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7月16日上午,机关党委第一支部在信息楼1210会议室开展7月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委员 统战部部长、党政办公室主任张婷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林静主持。

本月活动以“学习讲话悟思想 凝聚共识抓落实”为主题,会上林静同志领学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文章节选《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以及《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集中学习后,支部开展了党史知识竞赛活动,比赛中,党员同志们精神饱满、踊跃答题,团队成员间合作紧密,尤其是抢答环节,比知识储备、拼抢答速度,现场气氛活跃,展现了党员们过硬的党史知识学习成果。支部为党员同志发放了《讲党课-中国共产党的伟大精神》《党史可以这样讲》党史书籍,希望党员干部进一步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通过学习党史,从党的百年非凡历程中汲取宝贵启示,传承红色基因,不断把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具体行动,时常叩问和守护初心使命,把党的工作当作毕生事业去追求。

图/文 周泽源 审核/林静

学习现场

党史知识竞答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