序幕:“护航青春,防艾之声”志愿服务队参加了贵州师范学院2021年大学生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

时间:2021-07-21 17:15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72107撰稿单位:学工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喜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7月12日下午,贵州师范学院2021年大学生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在逸夫楼演播厅举行。

学校红丝带防艾协会、青春健康俱乐部成员组建的“护航青春,防艾之声”禁毒、防艾志愿服务队参加了出征仪式,学工部副部长王珏代表指导部门接受校领导出征授旗。

出征仪式结束后,学工部部长刘红玲、带队教师官鹏飞和志愿服务队的全体志愿者们商讨了实践活动的具体相关事宜。刘红玲希望学生志愿者在遵守当地法律法规、尊重民风民俗、遵守团队纪律和保障安全的前提下 ,扎实有效开展宣传教育志愿服务活动,敢于吃苦,不怕困难,团结协作,强化服务地方、服务社会的意识。

本次志愿服务宣传活动分为两个团队开展工作,在学校团委、乌当区团委、乌当区政法委、乌当区法学会等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招募了一批学生志愿者组成一支覆盖乌当区所辖的5个社区、1个乡镇的集中宣传服务队开展实践活动。分散宣传是由学校红丝带防艾协会和青春健康俱乐部的同学在暑期期间针对自身家庭所属地域的县、乡镇、村等地开展宣传志愿服务工作。

学校红丝带防艾协会、青春健康俱乐部是首次参加暑期三下乡活动,将努力做好青春健康教育的服务内涵,积极做好禁毒、防艾知识的宣传者,提升我院青年学子社会实践综合能力。

文/官鹏飞 图/闫光凤 审核/王珏

学工部部长刘红玲与志愿服务队骨干成员合影

学工部副部长王珏接受出征授旗

带队教师官鹏飞与队员研讨服务事宜

志愿服务团队集体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