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童心,筑梦未来——“童·行”志愿服务队暑期“三下乡”实践活动(二)

时间:2021-07-22 15:42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72208撰稿单位:校团委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喜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7月14日,童·行志愿服务队为云锦尚城异地搬迁扶贫安置点的孩子们带去一堂有趣的活动课堂,今天将会是充满欢声笑语的一天。

为增强孩子们的身体素质,志愿者们精心组织游戏活动,以游戏的形式让孩子们在玩的过程中提高身体素质。活动伊始,志愿者带领孩子们通过舞蹈热身运动激发小朋友的热情,鼓励孩子们积极参与到活动中。热身活动完毕后,志愿带领小朋友们开展萝卜蹲、桃花朵朵开、老鹰抓小鸡等游戏,多样的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也为社区孩子们带来了更多的欢乐。随后,志愿者们又检查了孩子们的暑假作业完成进度,采用提问、抢答、总结的方式解答小朋友们学习中的问题,用寓教于乐的辅导方式将孩子们注意力都集中到学习中,帮助他们完成假期作业。

一天的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一天的时间虽然短暂,但是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依然印刻在他们的脑海里,很开心能为他们带来欢乐,也希望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努力学好专业知识,更加充实自己,致力于为更多的孩子服务,让今天的欢声笑语一直延续下去。

文/靳蓝玉 邓莉娟 审核/罗荣

志愿者带孩子们热身

带孩子们玩游戏

为孩子们辅导作业

合影留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