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一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7-23 11:14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72301撰稿单位:机关党委第一支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喜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7月22日上午,机关党委第一支部在家党员在信息楼1011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会。会议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这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交流学习心得,查找差距不足,引导广大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机关党委书记周永杰、机关党委宣传委员严兴诚到会指导工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林静主持。

会前,为确保专题组织生活会顺利开展,机关第一党支部制定专题组织生活会工作方案,对这次组织生活会的会前学习、征求意见、查摆问题、谈心谈话及相关要求等做了合理的安排和充分的准备。

会上,党支部书记林静先后汇报了2021年上半年党支部工作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会前准备情况和查摆问题情况,代表支部班子作检视剖析发言,并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支委成员和普通党员同志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剖析发言,并分别从党史学习教育重点检视的四个方面内容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各位党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紧紧围绕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主题,本着不遮掩问题、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全面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差距,深刻剖析原因,提出具体整改措施,同时正确对待、诚恳接受其他党员提出的批评和建议。

周永杰书记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作点评发言。他表示,此次会议准备充分、程序规范,全体党员同志们查摆问题客观真实准确,相互批评态度诚恳,敢于动真碰硬,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会议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聚焦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整个会议质量高、效果好,希望支部认真按照会议提出的问题,对标对表,做好整改落实。

图/文 周泽源 审核/林静

周永杰点评发言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