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勃青春展风采,百团集结汇新才 —我校学生组织及社团举行招新活动

时间:2021-09-28 16:21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92805撰稿单位:校团委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喜 赵菁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金秋时节,丹桂飘香。9月24日,由贵州师范学院校团委主办、大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大学生艺术团与各学生社团协办的“2021年社团嘉年华暨招新活动”在鉴湖拉开序幕。

清晨,伴着第一缕阳光,各组织各社团的成员早早来到鉴湖旁,为迎接新成员做足了准备。活动正式开始,社团成员们使出浑身解数展示自己社团的魅力和风采,引得同学们纷纷驻足观看。活动现场横幅飘飘、海报夺目、音乐流转、人流不断、热闹非凡。在社联精心筹备和各社团的共同配合下,26个独具特色的节目组成了一场展现师院社团魅力风采的现场演出。在舞台下,师院众多活力社团精彩集结,用才华和热情给秋日的校园注入了活力。舞台上一个个精彩节目轮番上演,以独特的方式吸引新同学的目光。体育舞蹈协会带来的《恰恰》,动感的舞姿,展现着青春的魅力,让大家感受到舞蹈带来的激情澎湃;汉服社一场汉服走秀给我们展示了古典文化的美,表演者们衣袖飘飘,舞姿柔美轻盈,将华服之美瑰丽展现……各社团展示让新生感受到社团特色文化的无限魅力。现场气氛热闹,新生们纷纷向自己心仪的社团询问相关信息,各社团负责人耐心地进行解答,详细介绍本社团的各种活动,吸引更多同学报名加入。

社团文化是校园里一道靓丽的风景,是校园里跳动的音符。社团活动的点点滴滴,也将成为莘莘学子难以忘怀的青春记忆。通过本次招新,各个社团吸收了众多新生力量,新成员的加入将促进社团的发展,我校的社团文化精神也将得到进一步传承!

文/许海  图/晏小青 审核/罗荣

招新现场

龙狮协会展示

为新生讲解

新生积极咨询

大学生艺术团才艺展示

智电协会表演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