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走访慰问返校联合培养教育硕士

时间:2021-09-30 19:28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93009撰稿单位:研究生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喜 冷春丽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为深入了解联合培养教育硕士当前学习生活状况,9月29日上午,研究生院院长余乐正一行,前往学校培训中心慰问2019级返校联培研究生。

余乐正一行走进多间研究生宿舍,亲切与同学们交谈。余乐正针对同学们目前在校学习生活中所遇到的困难和相关需求进行详细询问,能否适应新环境,并叮嘱同学们在生活、学习中若遇到困难能及时向老师反馈,尽快进入学习状态。余乐正时刻关注着同学们的宿舍安全及卫生状况,同时还强调国庆期间相关防疫工作,要进一步增强安全防范意识,自觉做好防火防盗、安全用电及宿舍卫生清理工作,自觉维护寝室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并希望大家以最佳的精神面貌积极开展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

研究生们针对返校后的情况主动与老师们进行了沟通,表示对老师们开展的工作和服务十分满意,在师院有家的归属感。同学们表示将尽快调整身心状态,刻苦专研,高质量完成毕业论文撰写工作。

最后,余乐正表示,希望同学们能在我校学习期间确立发展目标,合理规划学习生涯,充分利用师院为同学们提供的丰富资源和平台,努力提高自身教育教学能力、科研水平和综合素质,以优异的成绩完成在我校期间的各项学习任务。

文/图 罗典 李跃强   审核/余乐正

余乐正与学生交流

余乐正与学生交流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