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榆金辉情暖师院 重阳佳节共话发展 ——人事处与退休老同志共度佳节

时间:2021-10-14 18:52    点击:
备案编号:2021101405撰稿单位:人事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 吴红燕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又是一年秋风爽,满城花香庆重阳。10月13日,贵州师范学院隆重举办主题为“庆建党百年华诞 跟党走永葆初心”的老年节系列活动,人事处邀请到了学校前身—贵州教育学院时期人事处的退休老处长朱昌秀老师到校参加活动并与部门教职工座谈。座谈会由人事处处长宋婷禹主持,全体教职工出席。

宋婷禹首先代表全体教职工对老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送上真挚的节日祝福,紧接着从人事处当前人员配备情况、部门重点工作任务及下一步工作规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她表示,希望老领导能有空“常回家”看看,继续发挥余热,多多关注和支持学校的发展。其次,朱昌秀老师和全体教职工进行了深入交流,朱昌秀老师倾听大家介绍的同时,不时饶有兴致的询问人才引进、教职工福利待遇、绩效考核等工作方面的变化,并和大家交流自己从事人事工作的心得体会。最后,朱昌秀老师对近年来人事处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她勉励人事处全体教职工要继续保持艰苦奋斗、踏实肯干的优良作风,传承好贵州教育学院勇攀高峰、不惧困难的勇气,为贵州教育改革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座谈会在热烈和谐的气氛中结束。

文/图 陈松  审稿/宋婷禹

人事处全体教职工与老领导合影

座谈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