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级新生素拓系统操作培训大会

时间:2021-10-15 17:35    点击:
备案编号:2021101508撰稿单位:校团委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 赵菁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10月15日中午,我校在宁静楼151报告厅召开2021级新生素拓系统操作培训大会,会议由校团委素拓部老师侯利娟主持,各学院基层团委素拓负责人、2021级各班团支部书记参加培训。

会议伊始,侯利娟老师对《贵州师范学院通识实践平台学分管理实施办法》(贵师院发〔2019〕18号)文件进行解读,对学分的重要性进行强调,希望各学院基层团委素拓负责人、班级团支书能够主动作为、定期提醒,保质保量地做好本学院、本班同学素拓学分的修读、录入、审核等工作。

随后,校团委素拓部王佳伟对系统操作进行详细的讲解,针对素拓系统操作存在的问题进行解答,并对接下来的素拓学分系统录入工作进行安排。

最后,侯利娟老师还对全体参训人员关于素拓系统以及素拓本的相关疑问作出统一的回复与解答,确保后续工作的实施。

此次培训会议旨在帮助各学院基层团委素拓负责人、2021级班级团支部书记了解熟知我校第二课堂,并熟练使用素拓系统,以配合学校完成相关工作。

文/图 周杰 审核/罗荣

培训会现场

侯利娟老师解读文件

王佳伟演示素拓系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