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岁相伴,余晖不减 ——欢迎后勤处老同志回家

时间:2021-10-15 17:43    点击:
备案编号:2021101511撰稿单位:后勤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 赵菁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秋高气爽重阳到,丹桂飘香情意浓。在党史学习教育中,10月13日,贵州师范学院开展主题为“庆建党百年华诞,跟党走永葆初心”老年节系列活动,我处高度重视,组织专人周密部署,邀请我处离退休老同志前来参与活动,共聚一堂,重温昔日过往。

温情共语,不忘初心。在专人陪同下,老同志们在家园里走走停停,遇上曾经的战友温情畅谈,在花坛边细数岁月曾经;他们漫步校园,听着校园变化的介绍,交流着曾经的点滴,充分肯定了学校现今的发展变化,提出了自己作为过来人的意见与建议,退休不褪色,庆祝的是节日,不变的是初心。

相聚不易,处处关情。在“欢迎后勤处老同志回家”座谈会上,后勤处长赵刚对后勤老同志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祝予节日的快乐,与科室负责同志汇报了近期后勤发展工作情况,悉心听取老同志们对后勤工作的传经送宝,共同回顾后勤工作的曾经与探讨后勤工作的发展。

最后,赵刚同志一行陪同老同志们参观了爱心食府,并介绍装修改造的总体情况。老同志们充分肯定了发展成绩,并指出,后勤保障是服务师生的重要窗口,传承不易,创新犹难,希望全体后勤同志不负众望,继续努力,为打造高质量的后勤发展不懈奋斗。

文/图 曹刚   审核 /赵 刚

“欢迎后勤处老同志回家”座谈会

后勤处老同志作交流发言

参观爱心食府1

参观爱心食府2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