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南民族师范学院美术学院王锋院长一行莅临我院交流指导工作

时间:2021-11-26 17:56    点击:
备案编号:2021112618撰稿单位: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 吴红燕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11月23日,黔南民族师范学院美术学院王锋院长一行莅临美术与设计学院交流师范认证工作。上午参加学校座谈,参观了学生事务管理中心、贵州省教育史馆、印山书院与美育实践基地——艺术实践工作坊。下午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交流活动,党委书记石含洲、副院长路统宽、学院师范认证小组工作成员参加座谈会。会议由石含洲主持。

王锋院长一行在学院教学档案室、师范认证工作办公室参阅了师范认证相关材料,并参观造型艺术创作研究中心(书画工作室)、贵州省中小学名师工作室贵州师范学院工作站、学校美育研究中心等。会上,路统宽详细介绍了我院美术学师范认证工作的具体经过和工作细节,朱昌来、邓鹭、孟瑞智等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王锋院长对我院师范认证工作的经验分享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希望两院今后在深入交流,共同促进我省美术教育事业的发展。

文/安毅 图/朱昌来 审核/石含洲

公共艺术系主任介绍艺术实践工作坊的情况

石含洲书记介绍师范认证材料

路统宽副院长介绍师范认证总体情况

交流座谈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