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读者协会开展2021年毕业论文(设计)重复率检测宣传活动

时间:2021-11-29 17:24    点击:
备案编号:2021112901撰稿单位:图书馆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吴国智 杨娟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为做好我校毕业论文(设计)重复率检测工作,让广大学生更好了解论文重复率检测的流程、操作方式等事项,自11月24日起,图书馆组织读者协会的同学们面向全校开启了毕业论文(设计)重复率检测宣传活动。

这次活动以读者协会各部门成员为主分为九个队,分别在德园、睿园、竹园、诚园、毅园、敏园、菊园、梅园门厅以及图书馆大厅,摆放“图书馆毕业论文(设计)重复率检测流程”展架。今年的论文检测平台在去年基础上做了进一步升级与调整,检测结果更加精确,同学们可通过图书馆为每位同学特设的账户登陆后自行检测,亦可到图书馆参考咨询部进行现场检测。读者协会在每幢公寓展架现场均安排有成员值班解答同学们的咨询。至发稿时间,已有许多同学到展架现场咨询,并根据流程进行了实地操作。该项宣传活动将持续至2022年3月底。

文/王童 图/黄安琪  审核 方尚礼

毕业论文(设计)重复率检测宣传展架

宣传活动成员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