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三党支部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11-29 20:48    点击:
备案编号:2021112921撰稿单位:宣传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吴国智 杨娟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11月25日,机关党委第三党支部在信息楼1404党员活动室开展了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会,党支部书记严兴诚主持会议。

会前,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并通过支部学习微信群对《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进行了网络学习。

会上,支部书记严兴诚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并指出,支部全体党员要通过学习,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让部门党员职工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具体行动。

为帮助支部党员更好的学习全会精神、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改革开放史,支部部署了“党员笔谈”主题活动,通过指定阅读书目,发放学习读本《苦难辉煌》,让党员通过读原文、学原著、悟原理不断提升政治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并在支部党员之间分享读原文学习心得。

主题党日活动上,支部还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王红旭同志先进事迹、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观看了贵州省学习贯彻“七一”讲话“1+1”互动宣讲报告会视频;纪检委员袁向芬通报了《关于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关于3起党内问责典型案例的通报》并开展警示教育。

党支部组织委员周煜、袁向芬结合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给全体党员上了微党课。

文/严兴诚  图/董琪  审核/严兴诚

undefined

学习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