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态评估抓落实专项督查促改进-我校开展2021年校内常态评估及师范类专业认证建设情况专项督查

时间:2021-12-01 18:05    点击:
备案编号:2021120110撰稿单位:质评办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吴国智 田雨露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为规范学校课程考试、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管理及推进专业认证建设工作,持续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办公室于11月22日-11月29日组织校内专家,对16个学院的2020-2021年度课程考试试卷、2021届毕业论文(设计),以及所有师范类专业认证整改/建设推进情况进行了集中专项督查。

为保证评估质量,专家组组长在开展工作前根据《贵州师范学院本科课程考试试卷质量与管理工作评估表》《贵州师范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评估表》《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指南》,分别对各督查项目进行标准解读以保证评分尺度统一。督查过程中,各位专家本着替学校把关,对学院负责的态度,认真审查各学院的工作总结、自评报告和自评整改报告等综述材料,严格对照评估指标对学院相关的教学档案进行督查,并对照上年度督查报告监控整改落实效果。专家组详细查阅佐证资料,及时汇总督查意见,帮助学院查找问题,认真分析确保了每一个问题的精准,及时反馈意见及建议。

最后,专家组根据评审中发现的亮点和不足,针对性的对各学院的课程考试、毕业论文(设计)、师范类专业认证整改/建设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有效的引导各学院课程考试、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管理及推进专业认证建设工作质量持续改进。

文/图 徐超 张雪梅 审核/任翠娟

督查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