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苟坝会议”历史,学习“坚持真理”精神——继教院党委开展“微党课”系列活动之五

时间:2016-08-31 17:00  点击:

本网讯 8月31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先华在各位党员同志热烈的掌声中开始了今天的微党课。今天微党课的主题是“苟坝会议”。短短的10分钟,一段生动的历史,在王先华的口中娓娓道来。

“苟坝会议”召开于1935年3月10日,是我党“遵义会议后”的又一重要会议。众所周知,“遵义会议”是中国共产党历史上的一个转折点,在遵义,推选毛泽东同志为政治局常委,恢复了毛主席在党和军队的决策与指挥权;纠正了红军长征以来的“左” 倾错误。在“苟坝会议”中,毛泽东不顾个人得失,坚持真理,捍卫真理,再次挽救了党和红军的命运。

精彩的微党课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了,继续教育学院副书记王刚、吴江、陆洪刚等同志对此进行了点评,他们对王先华的微党课进行了高度赞扬,充分肯定了其是一个学识渊博,教学经验丰富的党员教师同志。最后,通过“苟坝会议”也告诫全体党员同志要敢于坚持真理,才能成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

文/方见 图/ 周泽源  审核/赵德肃

微党课--重温“苟坝会议”历史,学习“坚持真理”精神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