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国务院侨办所属院校香港校友研习班"系列报道(一)等你,在贵阳北站

时间:2017-03-14 16:22  点击:

本网讯  由国侨办主办,省侨务办和贵州师范学院共同承办的“2017年国务院侨办所属院校香港校友研习班”于3月12日---18日在贵阳举行。由3月12日,我校负责研习班学员抵达贵阳北站的接待任务。

为了熟悉贵阳北站周围环境,更好地完成接待任务,对外交流合作处进行了积极的准备和谋划,在高铁到达前1个多小时就带领学校招募的十名文学院学生志愿者到达车站踩点,为顺利完成接待任务做了充分准备。

12:58分,第一批学员陆续到达贵阳北站,来自华侨大学和暨南大学的香港校友,共31人,由两名志愿者随车陪同将他们送达入住酒店,其他志愿者依旧在站台等候第二批学员。16:47,迎来了第二批学员,共24人,由副处长陶秀筑随车陪同安全护送学员入住贵州饭店。直至晚上20:26又到了两批学员共8人,由副处长梁瑞带领志愿者将学员安全送达酒店。

至此,我校接待包括暨南大学香港校友会长和华侨大学香港校友会副会长等学员63人,圆满地完成任务。

文/图 对外交流合作处   审核/张瑶

 

接待工作人员和部分学员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