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学院第一次团学代会系列报道(六)——共青团贵州师范学院委员会两代会预备会议召开

时间:2016-11-17 14:42  点击:

本网讯 11月17日中午,我校共青团第一次代表大会暨第一次学代会预备会议在演播厅召开,校团委书记张婷、副书记傅小芳以及以及全体团代表、学代表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张婷主持。

首先,傅小芳代表双代会筹备委员会作《筹备工作报告》。报告对大会代表选举和产生情况、共青团贵州师范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和贵州师范学院第一届学生会委员预备人选产生情况、主要文件的起草情况以及会务工作筹备情况等进行了说明。

随后,全体代表以举手表决的形式审议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大会主席团名单》、《大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大会议程》。

最后,张婷对开好正式大会提出了具体要求。

本次预备大会顺利完成了各项筹备工作,为18日正式会议的成功召开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胜利结束。

文/赵利平  图/刘子龙 李俊   审核/邹晓青

 

张婷主持会议并提出要求

傅小芳作《筹备工作报告》

举手表决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