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交换生在我校”系列报道(六)--天马行空,任我行之中华才艺

时间:2016-12-14 15:53  点击:

本网讯 12月12日,赴我校学习的泰国交换生在致远楼622教室学习中华才艺课程--吹墨画。

中华才艺课任课教师汪力首先给泰国同学简要介绍中国吹墨画的由来:吹墨画是中国绘画中的其中一种绘画方式,这种绘画方式既简单易学又新颖奇特,因为可以通过这种绘画方式画出每个人心中所想之物。接着汪力老师亲自演示了整个吹墨画的过程。在老师详细的讲解与耐心指导下,泰国同学们极其认真地开始了绘画。不大一会儿,一幅幅独特而又不失真意的作品展现在课桌上。有动物在路上奔跑的、有山间流水的、有白云悠悠然的行走在天空的,百态各异。

看到自己通过专心学习后完成的作品,泰国同学们的成就感油然而生,脸上洋溢着欣喜的笑容。这堂课为这一次的中国之行增添了收获。

文/图 华文教育基地  审核/张瑶

分组绘画

同学们在老师指导下学习

作品展示(一)

作品展示(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