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令狐荣锋会见泰国客人

时间:2016-11-15 21:06  点击:

本网讯11月15日上午,副校长令狐荣锋在办公室会见了泰国洛伊皇家大学交换生一行的带队老师,泰国洛伊皇家大学外事处负责人Anongsri Chanthakhat女士,对外交流合作处处长张瑶陪同。

令狐荣锋首先代表学校对泰国洛伊皇家大学师生一行到我校交流学习表示热烈欢迎,接着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几年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的情况。令狐荣锋指出泰国是中国的友好邻邦,一直以来,两国之间都有着紧密的往来。特别是近年来,中泰之间在教育上的交流日益广泛和频繁,两国在青少年的文化交流方面更加密切,更为活跃。我校与该校的合作交流就在这样的背景下展开,并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Anongsri Chanthakhat女士表示,她受泰国洛伊皇家大学校长委托拜访我校领导,感到很荣幸,对我校给与的热情周到的接待和课程安排等很满意,并将把在我校上课和生活等情况及时汇报给学校。Anongsri Chanthakhat女士表示泰国洛伊皇家大学十分重视与我校的合作,泰方将积极完善与我校的交换生项目,继续巩固两校关系。

接着双方就两校交换生项目的运行情况、改进建议以及今后两校将进一步拓宽合作渠道等方面进行了良好沟通。希望在下一步工作中双方能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不断深化合作。

此次会谈务实高效,将有助于两校合作关系的巩固提升,为下一步的项目推进奠定了良好基础。

文/图  对外合作交流处  审核/张瑶


令狐荣锋会见Anongsri Chanthakhat女士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