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系列报道(二)——我校召开中国——东盟“一带一路背景下的华文教育”校长论坛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8-07-05 17:02  点击:

为落实我校承办的中国——东盟“一带一路背景下的华文教育”校长论坛的各项工作,7月5日,“校长论坛”工作推进会在信息楼1011召开。副校长令狐荣锋出席会议,党政办、宣传部、对外交流合作处、后勤处、保卫处、文学院、外国语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及参与相关工作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对外交流合作处处长张瑶主持。

会上,张瑶解读了贵州师范学院(华文教育学校校长论坛)活动方案,并对方案涉及各工作组任务分工作了详细安排。参会各部门、学院负责人就工作任务细节进行交流发言和讨论。

令狐荣锋在会上作总结讲话,他强调,一是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学校承办此次论坛的重要意义;二是明确责任,确保活动方案的落实;三是强化措施,狠抓落实,确保论坛举办圆满成功。

据悉,第十一届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将于7月25日—30日在贵州举行,本届交流周是新十年的开局之年从举办规模、开展形式等方面较以往实现了突破与创新。我校以承办中国——东盟“一带一路背景下的华文教育”校长论坛为契机,扩大对外开放办学,充分利用好交流周的平台与资源,提升我校教育国际化的质量与水平。

文/图 杨 璇     审核/邹晓青


令狐荣锋讲话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