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学院组织期初教学工作检查

时间:2018-08-21 18:37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82104撰稿单位:生物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覃旭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开学伊始,为保障教学工作稳步推进,规范教学管理,生物科学学院在党委书记王刚、副院长刘讯的带领下,组织人员对开学的教学工作进行了检查巡视。

8月20日和21日上午,上课铃声尚未拉响,检查小组就早早来到致远楼的教学区域,共检查了11个上课班级。通过听、看、问、查等方式,掌握教师到岗和学生到课情况,检查课堂纪律、教学设备以及教室卫生情况。

检查中发现,教师精神面貌较好,上课资料准备完全;学生到课率教高,学习热情充足;教室环境卫生良好;多媒体设备运转正常。生物科学学院期初教学秩序稳定,各项教学工作开展顺利。

文/图  李杰   审核/王刚


检查老师的教学准备情况

学生在认真听课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