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布科级干部任命 总结期初教学工作 ——生物科学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

时间:2018-08-27 20:12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82711撰稿单位:生物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肖海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8月24日下午, 生物科学学院召开科级干部任命暨期初教学小结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生物科学学院党委书记王刚主持。

会上,王刚宣布了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吴超同志任生物科学学院教学科研管理科科长、李杰同志任生物科学学院办公室副主任的决定。吴超、李杰二位同志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表示绝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老师们的期望,在学院党委、行政的领导下,认真履行好自己的职责。

孟泽彬教授就第一周教学检查的情况进行了通报,对教师教学准备、遵守“四有”、“四规定”、学生出勤率及学习风貌、教室环境等情况进行了小结,并根据教务处期初教学检查要求和本院期初教学检查工作方案,对下一步期初教学检查工作做了详细部署。

文/图 周丹  审核/王刚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