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考研,交流经验 ----生物科学学院考研交流会

时间:2018-08-27 21:00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82715撰稿单位:生物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李露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的考研热情,让学生对考研有更深入的了解,帮助广大同学解答疑惑。8月25日下午,生物科学学院在宁静楼537教室举行考研经验交流会。出席本次交流会的有我院党委书记王刚、副院长刘讯,三名博士教师代表、往届优秀毕业生、以及我院学生。此次会议由梁涛老师主持。

会上王刚以个人丰富的教学经验向学生指出,当代的学生普遍存在目标的盲目以及学生就业的困难,因此他希望学生能够在学习中学会规划自己,在考研的道路中深造。刘讯也表示,在调查中发现极大部分同学存在迷茫现象,并建议他们规划好自己学习和生活。随后,四名优秀毕业生通过分享他们考研的心得。希望大家明白考研最重要的是要有明确的奋斗目标,良好的学习习惯以及坚持到底的毅力。张延威老师表示考研需要无时无刻的努力。最后,同学们积极与优秀毕业生们交流获取经验。

本次考研经验交流会为有志于考研的同学在各方面的发展提供了极大的帮助,同学们也纷纷表示,毕业生的经验具体而又实际,起到很大的借鉴作用,同学们受益匪浅。

文/图 梁涛  审核/王刚

王刚讲话

刘讯讲话

互动环节

交流会现场

往届优秀毕业生为现场的同学解答疑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