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开始,新的期愿——生物科学学院召开第一届团委学生会干部任命​大会

时间:2018-08-23 17:53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83113撰稿单位:生物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王财丹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8月22日,生物科学学院第一届团委学生会干部任命大会在宁静楼530教室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和老师有党委书记王刚、团委负责人梁涛老师、辅导员程搏幸老师、李育芳老师。

本次会议由梁涛主持并宣读了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任命决定。新任主席团成员学生干部陆续进行了表态发言,表明自己的工作态度并希望与大家共同努力将生科之花越绽越美。李育芳、程博幸也分别对团委学生会给予了语重心长的寄语:注重“传承”与“创新”,作为一个崭新的学院,既要传承原学院的优秀风气与做派,又要有新学院学生干部的激情与新作风。新的学院、新鲜血液变的是名称,不变的是信念,要保持一起做好工作的态度和决心。最后,王刚对本次会议作了总结,指出学生会作为一个学院的核心必须要严守纪律,严守规矩,充分发挥学生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做好本职工作。学生干部并不仅仅是在奉献,相反,是有机会锻炼自己。不管是作为团委学生会成员,还是一名党员、共青团员,要活得理直气壮,有底气,找寻自己存在的目标和意义并且告诉同学们要有奋斗精神,要有凝聚力和团结精神,大家共同努力为生物科学学院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生物科学学院第一届团委学生会干部任命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为学院团委学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也调动了大家的工作激情,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能更加明确目标,为生物科学学院的美好明天共同奋斗。

文/图 生物科学学院 审核/王刚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