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余维祥一行到生物科学学院调研

时间:2018-08-28 18:26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82804撰稿单位:生物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覃旭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8月27日下午,副校长余维祥在党政办公室副主任赵刚的陪同下到生物科学学院调研。生物科学学院党委书记王刚、副院长刘讯,专业负责人,行政、党支部、工会、教辅等相关人员等参加了会议。

来到生物科学学院,余维祥首先观看了学院文化建设情况,重点察看了“教授博士墙”、科研成果展示墙,仔细询问了有关情况,对学院建立“教授博士墙”的作法表示赞赏。他说,在树立“四个自信”方面,“文化自信”是必不可少的,你们做得很好。随后,余维祥在生物科学学院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王刚、刘讯等从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生数量、学院定位、科研现状、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做了简要介绍,并提出了一些现阶段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参加座谈的部分教师针对工作情况也做了汇报。

汇报结束后,余维祥充分肯定了生物科学学院艰苦创业的精神。他说,从7月19日到8月14日,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你们夜以继日,顽强拼搏,“从无到有”、“无中生有”,硬生生地把一个新的学院打造出来,这种精神十分让人感佩。希望你们一如既往,抓好学院的工作。他还指出,生物科学专业发展潜力大,学院发展具备较好的人才优势,有良好的基础,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学院一定会有大的发展。

文/图 李杰   审核/王刚

 

观看学院教授博士墙

对学院未来发展作指示

视察现场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