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学院第三届“迎新杯”开幕

时间:2020-10-23 17:45    点击:
备案编号:2020102319撰稿单位:生物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刘欢 赵菁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提高生物科学学院学生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与集体凝聚力,10月14日中午,生科院于格致楼架空层一楼举行了生物科学学院第三届“迎新杯”开幕式。我院院长刘讯、副院长孟泽彬、18级生物科学(2)班辅导员程搏幸莅临本次活动。参与本次活动人员为体育学院顾波波、我院迎新杯运动员以及团委学生会部分成员。本次活动由我院团委学生会体育部干事陈艳主持。

开幕式上,裁判员、运动员以及学生们整齐排列着。首先,由主持人隆重介绍了亲临本次活动的领导及老师,并简述本次开幕式主要流程及目的。接着,在热烈的掌声中,孟泽彬宣布生物科学学院第三届“迎新杯”篮球赛正式启动。紧接着,程搏幸分享往届迎新杯工作的经验和收获。随后,孟泽彬进行致词,他对活动现场的热烈氛围进行表扬并预祝本次迎新杯圆满成功。此外,由顾波波作为裁判员代表、我院20级生物科学(1)班李芳芳作为运动员代表分别宣誓:裁判员们将严格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用专业知识去维护活动现场;运动员们将在赛场上,赛出竞技水平,赛出个性风采,赛出拼搏风尚!

刘讯讲话强调,在比赛过程中要严格遵守球赛纪律及规则;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增强身体素质与团队精神才是要点。最后,在领导、老师及学生们有序退场中,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迎新杯的顺利开展,将大大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升大家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同时也展现我院师生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文/胡娜娜 图/李昌梅 王敏 审核/孙秀华

刘讯讲话

裁判员代表宣誓

开幕式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