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学院2021届毕业实习系列报道(五)——实习巡视小组观山湖区会展城第二中学巡视

时间:2020-11-19 17:17    点击:
备案编号:2020111906撰稿单位:生物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刘欢 吴红燕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进一步了解实习生在实习单位的实习工作情况及生活状况,帮助实习生解决实习工作、生活中遇到的问题,11月10号学校安排了生物科学学院邓可和张荣祥两位老师一同赴贵阳市观山湖区会展城第二中学开展实习巡视工作。本次巡视主要是为了了解实习生的实习情况及实习中存在的问题,实习巡视老师与实习学校的领导、老师和实习生进行座谈,全面了解实习基地和实习生需求。

在交流过程中,观山湖区会展城第二中学的张蓉老师给两位巡视老师介绍实习学校的工作安排和要求。杨华老师不仅肯定了我校实习生在实习过程中的表现与进步,对我校实习生的整体素质和实习表现给予了高度肯定,还赞扬了我校扎实的师范教育工作,她期待我校有更多的优秀学子能够参与到会展二中教育的发展与改革中。同时,对实习生在实习期间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我校每个实习生分别汇报了自己一个多月以来的实习成果,谈了他们在实习中的见闻和感受,分享了他们的实习收获和体验。

邓可老师代表我校对实习学校的精心安排和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表达了对双方更深入与长远合作的期待。在听完实习生的发言后,邓可老师勉励实习生不断追求进步,多观察、多反思、多磨练,要为学校添彩,为自己增光。要求实习生在实习学校要严格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听从实习指导老师及行政老师的安排,还提醒学生一定要按时完成学校的实习要求及自己的毕业论文。最后,邓可老师和张荣祥老师希望我校实习生能够珍惜实习机会,担当起实习教师的职责,并要求同学们有始有终,扎实做好最后阶段的实习工作。在交流结束后,巡视老师和实习学校的老师及我校所有实习生合照留念。

文/图 陈美霞 审核/孙秀华

张蓉老师介绍学校工作安排及要求

杨华老师与巡视老师交流

老师与实习生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