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学院第一届“两代会”第三次会议胜利召开

时间:2021-01-05 14:33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10501撰稿单位:生物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1月3日,生物科学学院在宁静楼六楼会议室召开了第一届”两代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孙秀华、院长刘讯、副院长孟泽彬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预备会议由工会主席钟娟主持。钟娟代表筹备小组汇报了教代会筹备工作情况,会议表决通过了大会议程和议题,选举孙秀华、刘讯、孟泽彬、张运林、黄燕芬、钟娟为大会主席团成员。

正式会议由主席团成员孟泽彬同志主持。学院院长刘讯做了2020年学院行政工作报告、学院2020年财务工作报告。报告围绕党建、基建、学科、科研、教学等工作,向全体教职工汇报了学院发展情况和经费使用情况。工会主席钟娟报告了2020年工会工作情况以及工会经费使用情况,工会委员程搏幸报告了提案收集情况。在分组讨论阶段,教职工充分讨论会议的四个报告。学院的“两代会”充分体现职工行使民主权利和民主监督。

会前,学院工会广泛征求教师代表对学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共收到提案三条。下一步,学院工会将对收集到的会议案提和相关意见、建议进行整理,提交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并认真作出答复。

文/图程搏幸、钟娟 审核/孙秀华

孙秀华致词

刘讯做学院工作报告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