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学院开展2021年新学期走访寝室活动

时间:2021-03-01 18:00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30102撰稿单位:生物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为掌握学生的到校情况,保证寝室安全和建立良好的学习氛围,2月28日、3月1日下午,生物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孙秀华、副院长孟泽彬,辅导员王溯、李育芳,班主任程搏幸、符裕红等在学生返校第一时间走访学院学生寝室。

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和老师们每到一间寝室,都与同学们进行深入的交谈,询问他们的到校情况、思想动态、学习情况。本次走访强调以下几个方面:一是安全上,叮嘱同学们要对自己负责,注意自身安全、网络安全和防诈骗等问题。二是学业上,劝诫大家,学生的首要任务就是学习,尽快进入学习状态,以良好的学习面貌迎接新学期。三是卫生上,对寝室卫生整洁的寝室给予肯定和表扬;一些卫生较差,或行为举止不当的寝室给予批评并提出相应的建议,望加以改正。

此次走访,充分体现了学院对学生们的关怀。通过这次活动,拉近了师生距离,让学生找到了归属感,更为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和学习氛围奠定了有力基础。

文/李昌梅王溯图/生物科学学院新闻部 审核/孙秀华


走访寝室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