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学院开展2020级教官见面会

时间:2021-03-15 18:44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31510撰稿单位:生物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 赵菁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为确保军训工作的正常开展,3月2日,生物科学学院开展“2020级教官见面会”。

上午,生物科学学院2020级全体新生统在我院2020级生物科学(1)、(2)班辅导员王溯、2020级应用生物科学班班主任伍林涛的带领下统一服装于田径场指定位置整齐排列,静候军官到来。期间,我院党总支书记孙秀华、院长刘讯前来慰问,他们表示,希望同学们在军训的过程中能够严守纪律、乐于吃苦、确保安全。通过这次军训培养刚毅之气,把自立、自尊和自强带入家庭。接着,教官如期而至,在全体同学热烈欢迎下,教官进行简单的自我介绍并对本次的军事训练强调了注意事项。随后,在教官的带领下,我院十二营十四连开始军事训练。训练期间,虽然寒风凛冽,但我院学生在英姿飒爽的军官的带领下认真训练,丝毫没有半点松懈。

本次教官见面会的结束意味着军事训练的正式展开。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及激昂的斗志投入到训练中,为军事训练结尾的汇演与接下来的军训磨炼积极准备着。

文/胡娜娜 图/李昌梅 审核/孙秀华

见面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