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学院召开2019级生物科学专业野外实习动员会

时间:2021-03-23 17:38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32318撰稿单位:生物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吕晓蝶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3月19日,生物科学学院在宁静楼组织召开2019级生物科学专业野外实习动员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孙秀华、院长刘讯、副院长孟泽彬、系主任钱长江、本次实习负责人张运林、班主任丁波、全体野外实习指导老师、2019级生物科学专业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钱长江主持。

刘讯结合师范专业认证“一践行、三学会”做实习动员,并提出三点强调和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本课程,积极参与并充分利用本次野外实习机会,理论联系实际,增强与人合作、沟通及反思能力;二是增强安全意识,提高安全管理能力;三是强化纪律意识,严格规范,高质量完成达成本次实习目标。

孙秀华进一步强调了实习安全事宜,同时就学生实习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充分认识本次实习是学院统一组织的正常教学活动;二是充分认识本次实习是严格的教学行为,有教学的规范和任务要求;三是本次野外实习是科学行为,要有科学的规范,要按照科学标准执行,体现科学精神完成实习任务。

会上,钱长江介绍了本次野外实习的目的和重要意义,张运林就野外实习任务、安排和要求做了解读,丁波就野外实习期间的班级管理做了安排和要求。

文/图 吴超 审核/孙秀华

刘讯做实习动员

孙秀华讲话

钱长江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