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学院基层工会开展《儿童健康教育》服务社会活动

时间:2021-03-23 17:46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32117撰稿单位:生物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吕晓蝶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3月19日,生物科学学院基层工会在致远楼5楼教室对乐湾国际小学3年级的小朋友开展了健康教育宣讲活动。

在此次宣讲活动中小朋友们,积极思考,主动发言,整个活动小中小朋友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通过此次宣讲活动在小朋友们幼小的心灵中种下了健康意识的种子,树立正确的健康观。此次宣讲重在培养小朋友对未知世界的好奇,启蒙对自身身体发育变化的正确看待。

通过此次活动,小朋友了解了身体发育的小秘密,促使小朋友养成讲卫生的好习惯,对自我保护意识的加强,识别哪些行为会对自己的身体造成伤害。

文/图 钟娟 审核/孙秀华

活动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