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公寓管理站开展“四史”教育暨寝室促学系列活动

时间:2021-04-12 19:03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41213撰稿单位:生物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 刘路路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现今大学生的一般去向大致有两个方向,一是选择毕业后开始就业,二是选择毕业后继续深造考研。考研可以大学生拥有更大更广阔的发展空间。随着考研季节的迎来,我院被录取为研究生的学子喜讯连连传来,为帮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考研的相关政策和信息,更科学有效地备考,促进寝室学风建设,增强学生学习信息。4月10日,生物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公寓工作站在宁静楼620会议室开展了“四史”教育暨寝室促学系列活动——考研交流分享活动。

本次活动以寝室为单位参加,采用面对面讨论分享的形式进行开展。结合“四史”教育知识,谢新、符历银、谢晶、钱鹏四位党员,根据自身考研经历,向各位参会同学分享考研心得,针对考研中的相关事宜的问题,耐心解答并适当提出自己的见解,帮助参会同学更好地了解考研注意事项。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在活动上收益良多,感谢学长学姐的喜新解答和提出的宝贵建议,通过本次活动更加坚定了同学们对考研的信念,把考研目标分为小段,分散到剩余的大学生活中,逐步实现。

文/图  高兴司 文学交  审核/孙秀华

合影留念

屠紫娟同学提出问题

分享考研经验

交流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