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学院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到贵州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1-04-15 18:21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41512撰稿单位:生物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 敖雅琳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4月14日中午,生物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宁静楼620办公室组织召开“学‘四史’,牢固初心”主题党员大会。学院党支部第六、七期党员,第八、九期预备党员参加学习。本次会议由我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溯主持。

会议伊始,王溯首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赴贵州考察,慰问各族干部群众展开学习。接着,她组织全体成员深入了解习近平总书记到贵州省黔西县化屋村、贵阳观山湖区合力惠民生鲜超市、贵州遵义等各个地区考察的情况。会中,王溯采取提问的方式,引导全体人员解读习近平总书记访问贵州的重要意义:旨在提升各党员的政治思想,促进党员之间的交流学习。最后,她希望全体学生党员能深入学习了解作为全国生态文明试验区的贵州,正在以实际举措坚决推动对习近平总书记“优良生态环境是贵州最大的发展优势和竞争优势,要不断做好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这篇大文章”的重要讲话精神,让其在贵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此次会议的圆满结束,不仅让各党员与预备党员更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我省的重大意义,同时更加了解贵州的建设之路,为贵州今后开启新征程、开创新未来作出贡献。

文/图 杨琴  审核/孙秀华

王溯主持

学生学习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