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农业职业学院到生物科学学院考察交流

时间:2021-04-16 17:18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41603撰稿单位:生物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 余明明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4月15日上午,贵州农业职业学院畜牧水产系主任罗平恒、党总支书记古良谨、畜牧兽医学校副校长许芳等一行七人到生物科学学院进行考察交流。生物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孙秀华、院长刘讯、副院长孟泽彬、生物科学专业系主任钱长江、应用生物科学专业系主任罗倩、教学实践科长吴超、学院教学督导专升本班班主任符裕红等教师和2018级应用生物科学专升本学生代表在宁静楼620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会由孟泽彬主持。

座谈会上,孙秀华对贵州农业职业学院一行人表示热烈欢迎。刘讯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能进一步提高两学院合作办学的稳度和适度,促进两学院之间全面的深入了解,增强两学院之间的联系,共同促进发展。双方围绕着办好“专业”和办“好专业,”进行深入交流和讨论。

罗平恒等一行人表示此次调研感到收获满满。罗平恒等对我院人才培养、教学实践等给予高度评价,并对我院专升本学生表示真诚问候,深入了解学生情况,倾听学生意见,表示会将学生反馈情况与自身办学实际条件相结合,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本次座谈会不仅加深两学院联系,还为今后深度合作打下基础,有助于我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更好发展。

文/图 胡兰雨 审核/孙秀华

座谈会现场

合影留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