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学院召开2022届应用生物科学专业生产实习动员会

时间:2021-04-28 20:03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42819撰稿单位:生物与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喜 敖雅琳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为提高学生实习的积极性,更好的推动实习工作开展,4月23日下午,生物科学学院在宁静楼537教室召开“2022届应用生物科学专业生产实习动员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孙秀华,院长刘讯,副院长孟泽彬,应用生物科学专业系主任罗倩,教学科研科科长吴超,2018级班主任李育芳、符裕红及实习指导老师出席本次会议。2018级应用生物科学专业全体学生参加动员大会。会议由孟泽彬主持。

刘讯围绕“实习安全、吃苦耐劳、学会发展、有所作为”四个方面作进讲解和提要求。首先强调安全第一,只有保证好自身安全,才能顺利开展实习事宜。其次就毕业论文以及毕业去留、考研等问题,特别指出要吃苦耐劳,珍惜实习机会,积累工作经验,才能有所作为。

孙秀华再次强调安全问题,并提出几点要求:一要怀有敬重之心,端正自己的态度,注重交流,虚心学习;二是按规矩做事,严格要求自己,形成良好的习惯,提升自身修养及能力。

会上,罗倩介绍了本次实习目的、意义和内容,并表示,实习是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重要方式,是提高学生政治思想水平、业务素质和动手能力的重要环节。吴超介绍了实习安排和基本要求,就各阶段主要实习任务安排进行说明,希望同学们积极主动参与各环节实习活动,较好完成实习任务。李育芳就学生实习期间的班级管理做安排和要求,重点强调实习期间要保证安全,遵守单位安全制度,提高安全防护意识,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及时报备,严格执行实习纪律,规范言行,加强与家庭、指导老师、学校联系,尽快投入到实习中去。

会议结束时,实习学生代表与学院领导签署《贵州师范学院实习安全责任书》和《贵州师范学院学生校外实习实践承诺书》。

本次动员大会不仅让同学们了解实习工作,同时提高大家的思想认识和实习热情。相信通过这次会议,每个参与实习的同学都能够较好完成毕业生产实习工作,为今后步入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文/图 李昌梅 审核/孙秀华

刘讯发言

孙秀华发言

会议现场

学生代表签署安全责任书和承诺书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