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学院“身边人物,榜样力量”优秀分子分享交流会圆满结束

时间:2021-06-08 09:51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60806撰稿单位:生物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喜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聆听励志宣讲,感受榜样力量。为进一步塑造优良的学风,引导生物科学学院学子树立人生理想,明确奋斗目标,提升学习自主性。6月5日下午,我院于宁静楼537举行“身边人物,榜样力量”优秀学子学业分享会。本次会议主讲人为省级优秀毕业生周小可、校级优秀毕业生谢新。学院18级、19级、20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20级班长龙菲阳主持。

会议伊始,龙菲阳对谢新和周小可的经历做了简要介绍。紧接着谢新分享了他在专业学习、考研备考中遇到各种问题,重点强调了在学习过程中要敢于实践、勇攀高峰,励志、励学、励行。随后,周小可结合自已大学四年的学习经历,与参会同学分享了自已专业学习的心得,以及英语学习的经验,告诫学弟学妹们要增强学习自律、坚持学习。最后同学们主动向学长学姐询问专业学习与考研相关的问题,同时学长学姐也在现场解答了同学们的学习困惑。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不忘初心,坚定信心,砥砺奋斗,以不断的进步和理想的成绩。

文/田海锋 屠紫娟图/张远 龙菲阳 审核/孙秀华

谢新分享

周小可分享

同学们现场提问

学习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