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毕业生党课专题教育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21-06-08 14:28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60817撰稿单位:生物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喜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为进一步增强毕业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党员意识和社会责任感,认真做好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移衔接等工作,6月3日晚,生物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于腾讯会议开展毕业生党课专题教育活动,我院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我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溯主持。

会议伊始,王溯希望每一名毕业党员都要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在毕业之际寝室卫生达标,文明离校。接着,她就疫情状况分析,嘱咐毕业生党员要时刻谨记勿聚餐,时刻防范,以安全为首,模范带头。最后,她重点讲解毕业生组织关系转接相关工作,首先就什么是组织关系转接以及2021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的要求进行讲述,强调党员组织关系转出工作的重要性。其次,讲述组织关系转接中存在四种情况:对已落实工作单位的高校毕业生党员,其工作单位建立党组织的;工作单位尚未建立党组织的;对没有落实工作单位的高校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未转出成功,仍保留在高校党组织的。针对这四种情况提出注意事项,望引起每位毕业生党员的重视。

此外,王溯就党组织关系转接流程向各位毕业生党员做了重要的讲述,希望各位毕业生党员同志重视转接过程中的注意事项,顺利完成党组织关系的转接。

本次大会重在让毕业生党员重视党员组织关系的转接工作,顺利完成党组织关系的转接,同时有针对性地加强对毕业生党员的思想教育,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

文/安六英 图/吴玉 审核/孙秀华

参会人员

王溯主持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